close

第一篇文章!!!出爐啦!!!

首先~~就先要自我介紹一下嘛~
我是一個平凡中帶點不平凡(自我感覺良好?)的大學生~

為什麼說是平凡呢??~

因為我也就是一個普通的小女生, 做盡所有女生平常會做的事情^_^

但為什麼又說是不平凡呢?? 哈哈

我是一個來自澳門, 飄洋過海來台灣讀書的女生(有點害羞XD)

 

平常我是一個頗慢熱的人吧(不要跟我說要轉大火= =)

也沒有很常參與社團活動的人

因為 !!

但跟我熟了以後我就會變得很熱情很多話說~~

我身邊的好友在開始剛剛變熟的時候都會說我跟想像之中不一樣
或是說沒想到以你的性格會做出這樣的事 :O

 

我的外表呢..就是普通的大眾臉鼻子塌塌的QQ

但是我自認皮膚也是很不錯!! 比較白晢!!(從小到大都在被稱讚皮膚很白 呵呵)

以前國中的時候 拍大頭照 老師說全班只有我要重拍 原因是因為太白了很像女鬼 但我沒看過那張失敗照啦 也不敢看XD

幸好我的咀唇平常就比較紅 不然的話應該嚇到不少人 哈哈哈

 

然後有一部份也算是我天生啦, 淺色人種

我的頭髮也是天生咖啡焦糖色

每次都被髮型師質問是不是在騙他= =

國小的時候也會被老師懷疑是不是偷染髮..

所以頭髮跟皮膚是這兩個是我比較得意的事!! 呵呵 (會不會被揍><)

 

這一篇沒有照片喔

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放真人照片XD

我開部落格是因為想分享自己生活裹的大小事

分享一下我保養, 瘦身的心得

畢竟我的減肥事業已經進行十年了 哈哈

默默的試用了許多不同方法 :P

從小就比較嬰兒肥>< 喜歡食東西(應該沒得救了)

雖然現在減肥沒有完全成功

但是我也有不少的心得喔

喜歡買網拍XD 應該說買網拍的錢比我食的用的還多 (希望不要被我姐看到….)

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吧!!!~

想要變美就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夠美啊~~><

 

所以請大家密切留意以後的文章囉

有空的時候會發文XD

 

還有!!第一次寫文章~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可以在留言給我喔^_^

我的朋友們看到我開部落格不要太驚訝啦!! 哈哈哈
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經營這個部落格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lazy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